close

4月27手指頭受傷

一開始血一直流、一直流、不停的流

以為沒事

就用衛生紙一直擦

還是一直流

最後在同學的勸說及陪伴後

去了保健室

護士看了一下

緊急包紮後

打電話給我媽媽

說我要可能要去醫院看一下

我心想:「有這麼嚴重嗎?完蛋了!一定會被媽罵!」

後來阿姨來了

馬上帶我去一間外科診所

到那裡

醫生看了一下,說:「這不摓不行,如果不摓會更嚴重!」

躺在床上時

我一直很害怕

會不會很痛

醫生來了之後

一場恐怖的心理大戰展開了

在心中,有一邊說:「一定會很痛啦!趕快趁現在逃走!」

另一邊說:「不行,為了你好,一定要撐過去!」

打的正激烈時,已經準備要打麻藥了

打麻藥真的超痛的

痛到無法以言語形容

不過之後在摓時,就沒甚麼感覺

結束後

還要打破傷風

要打屁股

到現在我的屁股還是很痛

真是一次﹝特別﹞的經驗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岳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